企业

南方电网成立于1999年8月,是一家企业信息化与移动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南方电网已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并涵盖IT规划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对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需求

南方电网所有业务系统(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业务管理系统,BUG管理系统)包括自研系统和对外定制开发项目和客户端产品(企信)均需要提供截屏功能,在提供基础功能外还需要提供灵活强大的二次开发功能,并且需要根据业务逻辑变更做出对产品的变更。

 

解决:

南方电网经过严格的市场选型和对比最终选择了采购了泽优软件Web截屏控件(scp2)集团版和单独购买了技术支持服务,scp2除了提供基础截屏功能外,还提供了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扩展能力。

 

总结:

scp2使用简单,整合简单,布署简单,能够作为标准组件应用在CMS,OA系统中。

scp2兼容性强,适用于任意编辑器,任意Web系统。

scp2支持windows下的所有浏览器。

 

产业

信创产业,是目前国家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我们愿担信创产业发展的重任,积极向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发力,促进国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部署,助力推动政企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泽优

泽优软件创建于2009年,是中国专业的文件传输和信息发布工具开发商,是中国细分领域第一品牌,是多家政府及行业知名企业合作伙伴。专注于数据传输领域,具备强大研发实力,致力于成为全球文件传输领域顶级软件厂商,为全球企业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随着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目前已成为政府,央企,电力,能源,地产,教育等国家核心部门和关键企业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