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泽优大文件上传(up6),泽优大文件下载(down2)

功能:20G文件和文件夹上传下载

系统:Windows,Linux(x86),Linux(arm),Linux(mips)

浏览器:ie8,ie9,ie10,ie11,edge,chrome,firefox,以及基于这些内核的浏览器(360,奇安信,QQ)

构架:asp.net-vue-SQL Server

背景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此次合作是帮助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工程项目解决大附件传输问题,此项目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一项国际化重大政治工程,也是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意志的延伸。

 

需求

此项目用户由中方和外方构成,对稳定性,安全性,兼容性,可扩展易用性有较高要求,需要支持中英文语言。需要在现有的业务系统中增加新功能,将泽优产品嵌入到现有系统中使用,保障业务流程及用户体验的一致性。项目应用环境复杂,终端系统繁杂多样,需要支持从ie8到谷歌的全系列浏览器,及国产化全平台系统,需要支持国产化CPU(兆芯、鲲鹏、飞腾、龙芯)。项目网络访问是通过代理+vpn方式,对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有较高要求,需要提供20G级的文件和文件夹批量上传和下载以及断点续传功能。

 

解决

兴油工程经过严格的市场选型和对比,最终决定批量采购10套全平台版本的上传(up6)和下载(down2)产品作为此项目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在合作过程中,兴油工程对泽优软件展现出来的强大全流程协助能力,高效技术支持服务给出了满意评价。在这次合作后,泽优软件将继续与兴油工程联手在国内石油信息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最后

我们非常荣辛能够成为国家级项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文件传输领域顶级软件厂商,此次合作意味着我们在产品和专业能力方面正式具备国家级项目服务能力,我们相信随着国家综合实力的日益提升和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稳定推进,未来国内企业将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总结

随着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未来2年中国政府至少国产化替代5000万台PC。中国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大多依赖海外,因此只有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供应链安全,才能维护国家安全。此项目合作成功标志着泽优软件正式成为中央人民政府供应商成员并具备中国政府级服务能力。此次合作后泽优软件将继续与海泰方圆联手在中国政府信息安全和电子公文交换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我国政府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产业

信创产业,是目前国家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是国家信息安全核心战略之一,也是当今西方高压制裁和打击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我们愿担信创产业发展的重任,积极向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发力,促进国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部署,助力推动政企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我们始终坚信企业的技术实力才是国家力量的真正投射,只有掌握核心技术并成为领域内的顶尖存在,国家才能够更加从容的应对国际挑战。我们坚定的支持国产化战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泽优

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专业的文件传输和内容发布工具开发商,是中国唯一的全平台及国产化文件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一百多家政企和海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合作伙伴,是中国细分领域第一品牌,长期专注于数据传输和内容发布领域。拥有强大技术储备,强大研发实力和一流服务能力,拥有从底层到应用层的全栈技术输出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文件传输领域顶级软件厂商,为全球企业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随着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目前已成为政府,央企,银行,电力,交通,能源,制造,地产,教育,印刷,医疗,保险,金融等国家核心部门和关键企业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