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2009-2019 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官方网站:http://www.ncmem.com/index.aspx

产品首页:http://www.ncmem.com/webapp/wordpaster/index.aspx

 

开发文档:http://www.ncmem.com/doc/view.aspx?id=29adc89a08ed489498160458cddfa51b

控件下载:http://www.ncmem.com/webapp/wordpaster/pack.aspx

示例下载:http://www.ncmem.com/webapp/wordpaster/versions.aspx

联系信箱:1085617561@qq.com

联系QQ:1085617561

 

如果整个Web项目基于第三方UI框架开发,建议在主页面中声明WordPaster全局变量,在各子UI组件中使用。

原因如下:

1.因为控件的加载方式与普通HTML元素加载方式不同,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异步加载。

2.于各UI组件对HTML元素加载方式不同,可能导致控件异步加载失败。

3.基于UI框架的项目可能会比较频繁的在多个地方调用WordPaster,这样就会导致控件比较频繁的多次加载,可能造成加载失败。

以下示例演示如何在主页面中声明WordPaster变量,在子UI组件中使用。

界面:

代码:

1.在页面中我们对WordPaster进行初始化,

Load方法会将控件加载到document.body中

2.在UI组件中只需要加载编辑器,

当点击粘贴按钮时,编辑器调用插件代码,实际上插件代码调用的是全局变量pasterMgr

全局变量pasterMgr则是在主页面中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