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部分系统由于使用struts框架可能导致f_post.jsp页面接收和返回信息被拦截,请考虑将f_post.jsp改为struts方式实现。
步骤:

1.复制类

这些类为后端业务逻辑实现代码。您可以将这些类直接复制到您的项目中使用。您也可以修改类代码以满足项目需求。

2.复制页面

3.引入JS

其中paramPage()方法将path.json转换为json变量,提供给前端使用

解析结果

require(wb.m_path.get(“up6”))为引入up6组件相关的JS和CSS文件

解析结果:

4.加载组件

在您的页面中引入up6组件的JS后,创建组件对象,并进行初始化。

效果:

2.配置数据库
新版数据库配置统一放在config.json中。

您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将config.json放在任意位置,修改位置后您需要更新ConfigReader.java中的代码

3.配置路径
新版路径配置统一放在path.json中。

参考:

SpringMVC拦截放行参考:https://blog.csdn.net/linmengmeng_1314/article/details/82596081

放行对f_post.jsp的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