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2009-2023 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相关资料:产品介绍产品官网产品比较

视频教程:asp.net整合教程,jsp-eclipse整合教程,ActiveX(x86)源码编译教程npapi源码编译教程NativeMessage源码编译教程,macOS源码编译教程,Linux(x86_64)源码编译教程,Linux(arm)源码编译教程,Linux(mips)源码编译教程,Linux(涉密平台)源码编译教程,

控件包:cab安装包(x86),cab安装包(x64),chrome安装包(45-),firefox控件包,exe安装包,mac安装包,linux-x86-deb安装包,linux-x86-uos安装包,linux-x86-rpm安装包,linux-arm-deb安装包,linux-arm-uos安装包,linux-arm-rpm安装包,linux-mips-deb安装包,linux-mips-uos安装包,linux-mips-银河麒麟安装包,linux-mips-rpm安装包,

功能:下载速度,下载文件夹(json)url下载文件批量下载

测试:asp.net,php,csharp-winform,jsp-eclipse-mysql,jsp-eclipse-oracle,jsp-eclipse-sql,jsp-myeclipse-mysql,jsp-myeclipse-oracle,jsp-myeclipse-sql,

配置:并发数文件块线程数子文件线程数查询线程文件块调试模式事件优化授权码断线重连数据库支持代理限速文件名称长度限制

二次开发:整合到vue.js,整合到asp.net,整合到php,整合到jsp,

相关问题:域名未授权ie-访问本地文件错误

联系我们:QQ:1269085759(技术),QQ:3040217208(售后),QQ:1085617561(商务),微信:13235643658,邮箱:1269085759@qq.com,1085617561@qq.com,qwl@ncmem.com,

*QQ群:6259764 *微信:jmzyqwl

产品介绍

泽优大文件下载控件(down2)是由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向政府核心部分和关键企业的高性能文件,文件夹下载组件,主要帮助一政府和企业解决大文件下载和文件夹下载的问题。

down2能够广泛适用于OA办公系统,电子政务系统,党政系统,网盘系统,云盘系统,招投标系统,文件管理系统,资源管理系统。不仅如此down2能够支持国产操作系统(Linux内核),能够帮助OA企业顺应政务国产化这一趋势。

down2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作为企业的一个基础组件来使用,帮助企业统一技术标准,降低开发成本和产品维护成本,提升文件资源管理模块的用户体验。

down2能够支持ie6到chrome的全部浏览器和全部操作系统(Windows,MacOS,Linux)。与传统下载方式相比down2能够支持分片下载和断点续传,这样在下载大型文件时不用服务端一次性将整个文件加载到内存中,而是一次加载一小块数据再发送给客户端,在这种方式下单个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将会比传统方式更强,能够支撑的用户数更多,服务端占用的资源数更少,同时下载速度更快。

对于公司来说减少了因为员工离职导致的人员变动而产生的维护风险。

 

1.PC端全平台和国产化信创环境支持

支持Windows,macOS,Linux等主流PC操作系统。

CPU构架:x86,ARM,MIPS

国产CPU:海光,兆芯,鲲鹏,飞腾,龙芯

国产操作系统:深度Linux(Deepin),优麒麟(UbuntuKylin),中标麒麟(NeoKylin),威科乐恩Linux(WiOS),起点操作系统(StartOS 原雨林木风OS),凝思磐石安全操作系统,共创Linux,思普操作系统,中科方德桌面操作系统,普华Linux(I-soft OS),RT-Thread RTOS,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一铭操作系统,springLinux,红旗 linux(redflag linux)。

国产数据库:达梦,人大金仓。

 

2.100%网络资源利用率

down2通过多线程技术能够100%利用网络中所有资源,无论在哪一种网络环境中您都可以完全利用所有网络资源,将下载速度提升至最大限度。

 

3. 全浏览器支持

支持windows,macOS,Linux平台下的所有浏览器,包括最常见的IE(ie6,ie7,ie8,ie9,ie10,ie11)、Chrome、Firefox、Edge、Safari、Opera,以及基于这些内的其他浏览器,如:360、搜狗、猎豹、Mathon(傲游)、百度、UC、115、2345。

在所有的浏览器中,down2都支持刷新和重启操作。即在下载过程中刷新浏览器或者重启浏览器后,down2仍然能够使用之前的进度继续下载(断点续传)。

 

4. 文件夹结构支持

down2支持下载整个文件夹并保留文件夹层级结构。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直接下载整个文件夹的数据,操作更加方便。与传统打包下载方式相比,down2节省了服务器打包操作,这样可以避免文件夹数据量太大打包失败,或者打包速度慢。

由于浏览器的限制通常情况下浏览器仅能支持下载最大2G的文件,对于音视频资料来说文件夹基本上都会超过2G,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借助于第三方的下载工具,比如迅雷。对用户来讲是非常的不方便的。在企业系统中也不允许这种会弹广告的第三方下载工具运行。


5. 大文件分片下载(100G+)

down2支持下载50G+的大型文件,且不限制文件类型。在文件下载过程中数据库的负载压力为0。用户在下载任意大小的文件时,服务端每一次都只加载固定大小的文件块数据发送给客户端,这样无论用户下载多大的文件,服务端的负载能够始终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与传统下载方式相比,分块下载方式能够大幅度增强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单台服务器能够支撑的用户数更多。

 

6.不打包,不占服务器资源

无论是下载单个文件还是批量下载多个文件,或者是下载文件夹,down2都不会在服务器打包,而且采用多线程方式下载。不会额外占用服务器的存储空间。传统打包方式下载时,随时下载人数的增多,打包文件数量的增多,服务器存储空间会被大量占用。

 

7.自定义下载路径

您可以根据业务需求来定制文件或文件夹的下载路径。比如您可以将文件或文件夹数据下载到本地的固定路径中。

 

8. 跨域(服务器)支持

down2提供跨域支持,在您的网站中,您可以下载任意网站中的数据。通常情况下我们业务服务器和文件服务器是分开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需要在业务服务器中下载文件服务器中的数据。down2能够轻松支持这种应用场景。

 

9. 成本和标准

down2能够在通用性方面帮助企业提供更合适的解决方案。借助于down2企业能够统一所有业务系统中和产品中的下载组件。通过开发文档所有开发人员都能够快速掌握组件的使用方式和开发技巧。在开发效率和开发成本方面能够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在统一产品组件后,开发人员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更重要的核心业务逻辑中,从而大幅度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的迭代速度以及赢得市场。

 

统一产品组件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开发效率的提升,更重要的还是团队的稳定性。过去开发人员的流动和离职往往会给新员工带来很多维护成本。现在企业人员的流程性对产品的影响将大幅度降低,由于产品组件标准化后,新员工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熟悉原产品的开发并迅速进入开发角色,帮助企业节省维护成本。

 

在大部分使用场景中是将down2作为公司产品的一个标准组件在使用。公司内所有的产品,系统和平台统一使用down2。对于公司而言可以统一技术标准从而减轻产品开发和维护成本。使产品将不再受限于某一个或部分开发人员的技术水平限制。

 

10.自动从指定URL下载数据

down2支持自动从远程服务器中下载数据。提高使用灵活性。比如用户在页面中点击一个按钮,然后自动将http://www.qq.com/soft/QQ2013.exe这个文件下载到本地中。

 

11. 可扩展性

down2能够自动将文件下载到本地指定的路径中。比如下载到D盘。同时支持自定义下载文件名称。

 

12. 开发语言支持

down2提供了asp.net,jsp,php三种语言的DEMO,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在项目中借助于此DEMO进行快速集成开发。

 

13.集成与二次开发

down2提供基于JS的SDK,开发者可以在Web系统中集成down2,down2提供较为丰富的接口,开发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使用down2作为业务系统的文件下载模块可以有效的将业务逻辑与文件传输区分开来,从而降低业务系统复杂度。

 

14.轻量级插件

down2是一个在网页中使用的文件下载插件,基于标准的HTTP协议,浏览器插件包仅有几百KB,集成插件包也仅仅只有不到3MB,安装非常方便。

与其它第三方免费互联网软件下载工具动辄上百兆的大小相比down2体积更小,占用的系统资源更少,响应速度更快,且不会弹出广告打扰用户操作,安装卸载一键操作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