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慧都科技与专注于网络存储的荆门泽优软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荆门泽优软件公司是一家拥有自己的软件著作权,主营业务为网络存储的专业化软件公司。旗下产品更新频率高,推出的产品经过几年不间断地持续地更新和优化,产品稳定性更好且支持的平台版本多,兼容性强,适用范围更广。推出的泽优大文件上传控件6(up6)、大文件下载控件2(down2)、泽优word图片上传控件2(WordPaster2)等均收获无数好评。

因为专注,所以更加专业。荆门泽优软件公司拥有超高规格的技术。诸多支持平台,兼容不同浏览器。

产品支持的文件最大可达到20G

荆门泽优软件除了互联网行业,还适用于政府、企业、教育、医疗、地产、金融、制造、汽车、地理、云计算、大数据、公共事业等。

在专业性,专注性上,慧都科技与荆门泽优软件达成一致观点,强强联手,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网络存储这一块,不局限于传统的基本功能,打破常规,力争达到更优秀,更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