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西安德雅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及AI产品研究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政府行业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软件研发和IT系统运维等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互联网政务+大数据服务专家。公司立足于陕西,是陕西省多家政府单位合作伙伴。

 

需求

此次合作是帮助西安政府集约化管理平台完成编辑器升级改造工作,使其支持macOS,Windows,和基于ARM构架的国产化CPU和系统平台中使用。要求用户体验和使用习惯需要与现有Windows系统保持一致,产品具备高稳定性,满足日常高频使用场景。产品安装布署必须简单。

此前德雅通团队采用eWebEditor编辑器作为内容发布工具,随着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和信创产业的快速发展,eWebEditor在安全性,兼容性,稳定性方面无法满足政府及企业应用需求且无法在国产化环境中运行和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中断的情况,兼容性和稳定性较差,不能提供持续技术支持服务。

 

解决

经过长期使用测试和综合评估,德雅通采购wordpaster-政府版作为此项目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政府部门信息发布效率,满足政府部门的高频使用场景和持续服务需求。

 

产业

信创产业,是目前国家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我们愿担信创产业发展的重任,积极向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发力,促进国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部署,助力推动政企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总结

WordPaster是目前全球唯一实现全平台及国产化支持和唯一具备持续服务能力的产品,能为我国政府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加速国产化项目快速实施和顺利落地。

WordPaster具备强大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支持所有主流编辑器和CMS,同时支持任意第三方Web系统,适用于各类政务类信息集约平台和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WordPaster使用简单,集成简单,布署简单,能够作为标准组件为企业产品线和业务线提供稳定支撑,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泽优

泽优软件创建于2009年,是中国专业的文件传输和信息发布工具开发商,是中国细分领域第一品牌。专注于数据传输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文件传输领域顶级软件厂商。随着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目前已成为政府,央企等国家核心部门和关键企业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