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mce是很优秀的一款富文本编辑器,可以去官网下载。https://www.tiny.cloud

这里分享的是它官网的一个收费插件powerpaste的旧版本源码,但也不影响功能使用。

http://blog.ncmem.com/wordpress/2019/08/07/umeditor%E7%B2%98%E8%B4%B4word%E5%9B%BE%E7%89%87/

以vue为例说明:

将tinymce下载后放到static目录下,不用npm安装。

powerpaste放到\static\tinymce\plugins目录下

在index.html中引入tinymce.min.js。

代码参数配置如图:

将plugins参数里的paste替换成powerpaste,完工。

最后效果,能够自动批量上传word中的所有图片

图片上传完后,编辑器里面的图片地址也全部都改成了服务器的图片地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