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图片转存,是指UEditor为了解决用户从word中复制了一篇图文混排的文章粘贴到编辑器之后,word文章中的图片数据无法显示在编辑器中,也无法提交到服务器上的问题而开发的一个操作简便的图片转存方案。

<b>复制word图文混排内容到UEditor,图片不能正常显示,会将图片转换成一个带链接的占位图,如图

 

并且图片地址也是本地的路径,如果直接发布内容后,其它的用户将看不到图片(也就是不能正常访问图片,因为图片的路径不正确)

 

 

解决办法:

拷贝图片链接-》点击上传图片-》选择网络图片-》粘贴链接-》上传,编辑器将自动完成对应占位图的替换</b>

 

实现后的效果

 

 

图片上传成功后,图片的地址已经更新为服务器的图片地址。这样发布内容后其它的用户就能够正常的访问图片了。

 

 

 

能够批量上传word中的图片

可以一键粘贴word中的图片和文字,并自动将图片上传到服务器中。

 

3、处理ueditor提供的uploadimage方法

客户已经使用半年,没有问题,非常有用,非常方便的功能

详细资料可以参考这篇文章::http://blog.ncmem.com/wordpress/2019/08/07/ueditor复制word图片粘贴上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