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2009-2019 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官方网站:http://www.ncmem.com/index.aspx

产品首页:http://www.ncmem.com/webapp/up6/index.aspx

开发文档:http://www.ncmem.com/doc/view.aspx?id=653253c5b16243f4835469e82c2c1146

控件下载:http://www.ncmem.com/webapp/up6/pack.aspx

示例下载:http://www.ncmem.com/webapp/up6/versions.aspx

联系信箱:1085617561@qq.com

联系QQ:1085617561

 

已实现的功能:文件批量上传,文件夹批量上传(保留层级结构),文件批量下载,文件夹批量下载(保留层级结构),子目录下载(可下载任意子目录并保留层级结构),上传下载支持刷新操作(刷新和重启浏览器进度不丢失)

工程截图

 

 

配置路径

 

 

修改系统配置文件路径

填写正确的项目路径

 

将loclahost:811/up6/改为实际项目路径。

 

安装phpcomposer,通过phpcomposer下载依赖库和构建引用路径。
composer update

 

批量上传文件。支持在任意子目录中上传文件。

 

 

 

批量上传文件和文件夹。支持在任意子目录中上传文件和文件夹。上传后保留层级结构。

 

 

数据库记录

 

 

批量下载

同时选择多个需要下载的文件

 

点击全部下载,开始下载

 

 

 

自动加载未上传完的任务。在刷新浏览器或重启电脑后仍然可以自动加载未完成的任务。

 

 

自动加载未下载完的任务。在刷新浏览器或重启电脑后仍然可以自动加载未完成的任务。

选择文件夹进行上传

 

文件夹上传完毕

 

文件夹上传后在服务器中的层级结构